contact 全国销售热线: 181-6099-3089
× credit
contact 全国销售热线: 181-6099-3089
× credit
新闻中心2021-05-11 10:09:58

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故障怎么办

在现在的社会,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经过不断发展得到了广泛的使用,在制冷设备市场上刮起了一阵飓风,对于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中间遇到的故障如何排除,大家也需要做到心里有数。
 
  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出入口压差异常,在使用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的时候,冷凝器的放热直接影响制冷量,因此,需要应检查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制冷系统。以主机铭牌上的压力损失值为依据,若从出入口处压力表的读数得出压差值大大超出正常值,说明冷凝器入口处有杂物堵塞。打开入口端部水封头可以看出铜管口径较小,由于螺杆式乙二醇冷冻机组为开式系统,杂物散落在集水盘,随水流进入系统,一旦击穿水过滤器网便汇集到冷凝器入口处,因此要清除杂物。
 
  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出入口温度异常,冷凝器入口水温偏高(高于32),首先应检查螺杆式乙二醇冷冻机组的风机是否反转(实际工程中有这样的实例)。螺杆式乙二醇冷冻机组再就是通过技术论证,并且在可行的前提下,调整风机叶片角度,提高风机的风量。
 
  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在开机的时候,首先要确认每个阀门是否符合开机要求,打开电源开关,启动冷却水泵、冷却塔风机以及冷媒,要注意每个操作的指示灯都亮着,要检测润滑油是否达到30度,达不到就可以加热,使温度均匀上升。油泵运行的时候,将注意控制在减载位,调节好油压。运行压缩机的时候,要闭合压缩机电源,打开开关、吸气阀,一旦润滑油的温度过高,打开油冷却器的进出口阀,在压缩机运行的过程中,控制好温度。在运行的过程中要注意检查是否有异常情况发生,如果运行电流不在规定的范围内要注意检修,一点电流过大会烧毁电动机。
 
  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故障排除方法,当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故障指示灯及保护开关全部正常时,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压缩机不能启动,请检查,温度开关是不是调得太高,或损坏;切换开关是不是损坏;防冻开关是不是损坏;压力开关是不是跳脱或损坏;压缩机过载保护器是不是损坏或跳脱;电磁继电器线圈是不是损坏及过载保护器是不是损坏,水箱内是不是液位过低,请检查冷冻机水流量开关是不是已经损坏。大家在使用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的时候,建议在日常操作中多多总结实际经验,更快、更好的使用低温乙二醇冷水机组。

凌盛机械生产各种类型冷水机及工业冷水机组;如:反应釜冷冻机,反应釜水冷机,反应釜制冷机,发酵罐冷水机,反应釜低温冷水机,发酵罐水冷机,发酵罐专用水冷机,化工反应釜冷水机,制药反应釜冷水机,发酵罐冰水机,发酵罐降温机,注塑机冷水机,抛光机冷却水机,抛光机降温机,电源专用冷却水机,电源冷水机,模具冷水机,模具专用冷水机,塑料模具冷水机,注塑冷水机,发泡机冷水机,模具水冷机,注塑模具冷水机,模具水冷机,甩带机冷水机,模具冷却水循环机,镀膜冷水机,镀膜机冷水机,注塑冷水机,挤塑机冷水机,挤出机冷水机,激光器冷水机,印刷机冷水机,反应釜冷水机,反应釜冷水机,液压机冷水机,核磁共振冷水机,真空炉冷水机,真空泵冷水机,分子泵冷水机,真空泵冷水机,扩散泵冷水机,切割液专用冷水机,研磨机冷水机,砂磨机冷水机,超声波清洗机专用冷水机,机床冷水机,机床水冷机,电镀冷水机,电镀冷冻机